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今天的妝容


我的天 好墮落
剛剛Review了一遍回台北後打的日記
約莫百分之八十以上是跟化妝品有關吧
實在是太墮落了...

那既然都那麼墮落了...
不如就再多加幾篇更墮落吧!!!!

今天在馬姬寶貝大人的指示下
我開始進行久久未弄過得裸妝
通常我的裸妝實在狠簡單
就是乾脆直接不化妝
不過既然馬姬不願像我這樣墮落
我也只好假裝自己狠上進

今天馬姬第一次見到我的化妝包
他狠給面子的幫我拍拍手鼓鼓掌
他感想是: 應該任何地方所需妝容你都塞進去了
(我是呀...哈哈哈)
東西用的也不多
約莫是基本需要的粉底液啦 遮瑕啦 雜七雜八那類的
比較推薦的是眼影 我用的是MAC的pigment powder
那個黃黃金金白白的那個顏色 好像叫做Naked那類的吧
那其他啥眼線液啥鬼東西的 基本上就是隨便抓到隨便用
反正重點是底妝打透 顏色不要太多 襯托出來即可

接著 底妝花了10分鐘 其他林林總總加起來不到兩分鐘
就打造出今日的馬姬大人要求的清透裸裸妝


(開閃光燈)
(沒開閃光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