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男女... 公母... ???



剛剛...

我狠仔細的研究了我們家Mio Ryo Aino間的關係

Ryo捲了一圈在床上
Mio跳到了他身邊
Aino在遠處觀望

Ryo見到Mio來了
心暖暖憐惜的開始舔Mio身上的毛
Mio開心的被Ryo壓著服務
珍惜著全世界他唯一想要的憐惜
(戲份狠少的Aino還是在遠處觀望)

接著 Ryo舔舔著
Mio也開心的回舔
Mio與Ryo開始了肉體...喔 不 舔舔糾纏
只見一下Ryo在上 一下Mio在側 總而言之狠爽
(戲份狠少的Aino開始望向我移動中的滑鼠指標 我想他看的有點悶了)

然後 Ryo突然整個站起來
Mio開始舔他... 嗯... 下腹的毛...
Ryo非常享受的讓Mio舔
Mio也心悅Ryo的享受而越舔越起勁
(Aino終於趴下來... 繼續看Mio跟Ryo了)

最後... 在Mio努力舔了快十分鐘
而Ryo享受過頭的同時... Mio發火了...
只見他反身將Ryo撲倒 警告的在Ryo脖子咬了一口
(Aino眼內突然閃爍了起來 並坐起來仔細觀察)

只見Ryo在反身將Mio撲倒 往Mio脖子處開始舔
Mio則一付不爽努力掙扎的樣子 但奈何於Ryo力氣太大
依照我從旁觀測是覺得Mio約莫是又爽又想掙扎又假裝動不了
(Aino終於跳離貓跳台 準備跳到床上... 目的不明)

最後Mio終於脾氣戰勝一切 努力掙扎離開了Ryo
Ryo一付呆呆的看著Mio離開 最機八的是 他就乾脆繼續睡回去
碼的幹 我還真想大罵說 你娘勒 你他媽什麼時候學會這種機八冷處理
(這時Aino跳上床 然後... 兩隻各捲一圈 繼續睡覺...)

過了一會 Mio又轉過頭來 看到Aino睡在Ryo旁邊
便努力在他兩貓中間 硬用屁屁擠出了一個位置
最後就變成三隻貓一起睡覺了...
我發誓我最後看到Ryo眼睛睜開 偷偷的竊笑了一下...



嗯... 這是真實案件 絕非捏造
若有雷同... 雷同於... 某種... 關係....



(例如...)
(男人閑閑的躺在床上...)
(女人跳到了他身邊...)
(某男或某女在遠處觀望...)


(...)

(接著 男人開心的親著...)
(女人也開心的回親...)
(男人與女人也開始了肉體...喔 不 親親糾纏...)


(...)

(然後 男人突然整個站起來...)
(女人開始舔他... 嗯... 下腹的... ....)
(男人非常享受的讓女人... ... 嗯 ... ...)


(...)

(最後女人終於脾氣戰勝一切 努力掙扎離開了男人...)
(男人一付呆呆的看著女人離開 最機八的是 他就乾脆繼續睡回去...)
(再讓我罵一次 碼的幹 你娘勒 你他媽什麼時候學會這種機八冷處理)


(...)

(最後看到男人眼睛睜開 偷偷的竊笑了一下...)

若有與上述關係有任何類似雷同 純屬巧合
如有版權問題 我會去逼問我家Mio Ryo Aino從哪裡抄來的



もう一度、以上で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