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啪啪啪啪啪~





這是一個狠特別的寶寶
以下是他的檔案:

我的大名: XXX
我的小名: XX
我是个: 女孩儿
我血型是:B型
我生日是:2004年2月2日


出生在: 天津 中医医院
我出生时有: 3.2公斤重呢
我现在住在:天津 的 天津


我爸爸叫:
我妈妈叫:
我的兴趣爱好:听音乐。跳舞。唱歌等
我的名字的来历:心平气和



裡面的XXX如果把我中文名字放進去就可以了

他跟我同名ㄝ!! 連來歷都跟我一樣...

只希望他人如其名 真的心平氣和


不要像我爺爺 每次都望著我的脾氣想著我的名字興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