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Anna Sui 春季彩妝混搭教學會


幹 這是我第三次打這篇日記

前面兩次都莫名其妙不見了是怎樣!!!!




Anna Sui 春季彩妝混搭教學實在又是一個意外中的意外


話說今天我在頂好名店城附近閒晃時

友A打電話給我 請我幫他參加這次的彩妝混搭教學

我左右想想 反正沒事 就決定出席這場... 盛會



到了亞太會館的502號房 一打開門

我馬上被裡面的裝潢秒到死

話說被一堆Hello Kitty圍攻的感覺並不好
這隻無嘴貓已經侵犯了McDonald 接著又霸佔了長榮

然後7-11處處都是 現在連Anna Sui都不放過




掃完牆壁後 接著掃桌面

桌面自然擺滿了這次新妝 約莫有:


1. 魔幻糖果眼彩

2. 魔幻薔薇晶亮電眼棒

3. 魔幻晶亮防水眼線筆

4. 魔幻糖果晶亮唇蜜

5. 魔幻水感晶亮唇蜜

6. 魔彩糖果指甲油

7. 魔幻還魔彩的什麼東東 (種類繁多不及備載...)



原則上 一直以來 我都並非Anna Sui愛好者

我狠愛他的產品設計 顏色設計 香水等等

但是 論到妝感等等 我只能安靜的在角落畫圈圈








不過裡面的小姐人都狠好 我坐下來之後

他們便拿了一個folder給我 而folder打開第一頁赫然叫做 "訂購單"...




接著 在5"30pm準時開始後

我開始照著彩妝師教的步驟一步一步來:


1. (首先 在底妝上好後...我們先用魔幻晶亮防水眼線筆在黑眼線上加畫一道往上勾...)


我選了粉紅色還是什麼珠紅色那類的畫了一道上去


2. (接著 我們再用魔幻薔薇晶亮電眼棒在眼窩處上一層...)


我選了金白色打底 接著時間太多 我又用紫色加一層


3. (畫好後請用喜歡的眼影在上面加一層...)


就... 紫色吧...


4. (接下來 我們再用淺色系眼影畫在眼頭三分之一處以做漸層效果...)


嗯... 金白色...


5. (然後 我們再選另一個亮色系防水眼線筆畫下眼線...)


我選了金色的畫下眼線 由於時間充裕 彩妝師又建議我用粉紅色再打一層


6. (好了嗎? 好了之後就可以拍照囉!!!)


喔 對 差點忘了補充 他們畫好妝後 會提供拍照服務作為今日畢業紀念照


由於我有一點無聊 所以我狠開心的又加了黑眼線 上了睫毛膏


還順便拉著彩妝師問了其他彩妝問題 跟今日重點一點關係都沒有







接著在最後 他們分別評了今日前三名


我完全沒有中獎 依照說法 他們是以今日與平日的差異性作評分


其實我懷疑彩妝師應該覺得我是去鬧場的





不過去了還是挺開心的 畢竟沒去過這類發表會


總覺得非常新鮮 另外妝感上的色彩運用也是今日收穫之一


今日我臉上的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