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Anna Sui 之後...






首先 要大力感謝我家M寶貝

要不是他的臉跟他的化妝品

我不會有成品




接著要再大力感謝L寶貝

要不是他的化妝品鼎力相助

我還是不會有成品






既然在Anna Sui教學會上問了那麼多問題

我決定把他學以致用 馬上拿朋友臉做文章

今天我所預備做的妝容狠簡單
以眼線液勾繪出細細的埃及人眼線
接著再以顏色做點漸層 接著再把M的皮膚看起來變好

結果馬的幹 我眼線一勾勒好我馬上找棉花棒把他塗掉
我實在沒想過有個現代台灣人會長的那麼像古埃及人
只可惜當時嚇壞了沒有拍照存證 不然擺上來不知道是我會被笑還是他會被笑...


最後 我改用眼影做了往上勾的處理
淡淡的 以免再次出現埃及人悲劇


胭脂我以眼袋下三角形做處理
眼影以大地色做漸層打上去


最後出來了這位面容姣好的氣質美女

連我都快認不出他是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