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變化

1號候選人 M

在我丟給他一本邏輯思考書後
他莫名其妙腦袋變光明
整個思考能力加強
然後愛上推理遊戲
跟他講話終於有重點有後續了 有得討論了
我實在沒想到三天內一個人增長可以這麼大


2號候選人 H

這個人開始有會跟一年多的女友分手的心理準備了
說到這件事情也狠好笑
這種時候我狠希望他回歸他27歲
認為愛可以解決一切的可愛心態
畢竟面對聰明人認為愛可以解決一切
然後凡事悲觀的面對一個較單純的人
我整個不太懂呀!!!


3號候選人 MP

這個笨豬頭 今年冬天開始他至少已經感冒兩次了
我把他列上來只是因為我狠生氣他一直在感冒


4號候選人 P

這個人也實在是一個天才
不過還好我也懂得如何應付這種天才
在讓他跨年夜大丟臉後 他現在終於專心工作了
可喜可樂 可喜可賀


5號候選人 S

他就是我一個多月找不到的音樂女碩士


6號候選人 N

他真的狠利害 在多年沒連絡 我突然找到他號碼打給他時
他居然還是認的出我的聲音 這實在是太利害了!!!



2008的開頭 就有那麼多好玩的事情 我好期待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