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08

三種貓 三種個性


在台北混了一個多禮拜的下場就是有做不完的家事

地板髒 桌子髒 衣服髒 我也髒 外加

貓殺沒了 貓食沒了 只剩下三隻貓口哀哀叫


所以 本倫在今日起床後 便開始作傭人

穿上女傭服標準的背心與長裙

將衣服丟進洗衣機後

便出發前往嘉義市買貓殺貓食

一回來轉兩個圈找貓

確定貓咪們知道我回來後

便將貓殺盆與貓咪房擦了一便

趁著將貓殺盆拿到外面曬乾時

順便將衣服晾晾好 再丟另一團進去洗

接著再將桌子等擦擦乾淨

約莫兩小時後的現在才有空坐下來休息


在我為貓犧牲奉獻的同時


Ryo大老爺躺在床上睡午覺

偶爾我轉到房間裡他才抬頭看我兩眼

那種眼神似乎暗示我做勤快點


Mio大小姐跟著我團團轉

但是他狠堅持要在我剛擦過的地方磨背

搞的才剛清完又是一堆毛


Aino膽小鬼好奇心極強

明明狠怕我發現但是還是硬要跟在我後面偷看我在幹嘛

我一轉身他又一溜煙的不見了


唯一他們三隻貓都匿在我旁邊是我在倒貓食的時候

還賞光蹭我幾下 似乎在暗示我 嗯 做的好!



什麼的跟什麼嘛...

我這個死脾氣的貓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