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笑點

-----1-------

GO 2 HELL!!! 說:對了

' 靡 °  χιη.。 ⊹⊱☠⊰⊹ 說: 恩?

GO 2 HELL!!! 說: 你那天走的時候忘了帶走你的外套

' 靡 °  χιη.。 ⊹⊱☠⊰⊹ 說: 咦 對ㄝ 那我這週末拿錢給你時順便拿

GO 2 HELL!!! 說: 另跑出去叫你的時候你已經無踨影了 嗯

' 靡 °  χιη.。 ⊹⊱☠⊰⊹ 說: 這是另類稱讚我腿長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O 2 HELL!!! 說: 人長的高 果然跑的快之類的

------2------

^O^- 說: 我是天生的搞笑藝人嗎

' 靡 °  χιη.。 ⊹⊱☠⊰⊹ 說: HIGH咖ㄝ

^O^- 說: 我明明是想當滿腹經綸的學者啊

' 靡 °  χιη.。 ⊹⊱☠⊰⊹ 說: 我剛剛也在跟我朋友吶喊說 我的成熟呢 我的成熟呢
我朋友就跟我說 成熟崊娘啦 回台北一各禮拜都變白吃了

^O^- 說: 成熟?看哪?

' 靡 °  χιη.。 ⊹⊱☠⊰⊹ 說: 我這有著邏輯的腦袋

^O^- 說: 如果依胸部來看,應該是挺熟的

' 靡 °  χιη.。 ⊹⊱☠⊰⊹ 說: 唔... 他已經老態龍鍾了...






嗚 我的成熟呢
我覺得我最近笑點好低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