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Recommand


首先推薦的是日常用品:

高露潔纖細尖端刷毛牙刷

靠 本人刷牙刷那麼久
還沒碰到想推薦的牙刷
沒想到這傢伙軟硬度與尖毛搭配極好
連牙齒與牙周的觸感都不太一樣
刷完真的覺得牙縫間都有清到了
真是個乖牙刷



第二推薦的是:

多芬潤髮乳

還真的挺滋潤的
含乳霜約莫不是含假的
居然比tsubaki的潤髮還潤
這倒讓我有點嚇到
吹完頭髮頭髮還挺亮麗的 害我小high了一下



第三推薦的是:

Canmake 指甲油
(什麼絢麗什麼什麼的 反正比較貴的大瓶點的那個)

亮片度不輸Anna Sui
這點讓我狠滿意
難清度也不輸Anna Sui
這點也讓我狠生氣
不過味道是沒那麼好聞啦
價格便宜了一半 應該也不能要求太多



第四推薦的是:

Tsubaki 洗髮 + 護髮

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狠好用了
我喜歡那個bottle形狀的 什麼臘什麼的
比tube的吹完還亮 不過潤髮請比照#2



第五推薦的是:

MAC巴洛克系列

這好像應該狠久以前就要推薦了..
我居然到現在才想起來我還沒推 哈哈哈
不過商品好像都差不多賣完了
所以是打爽的
這系列顏色混的狠美 搞亮眼跟搞頹廢他狠實際



第六推薦, 也是本篇最後推薦的是:

Vogue 1月刊

這本約莫是我最近搬回來流行雜誌中
介紹的比較啟發性的 其他都還好
哀 我好想看In Style阿阿阿阿阿~
突然想起來千萬不要買那本美甲的
我花了五分鐘導覽一遍就把他丟給貓玩耍了





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