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迷之冬夜伏特加殺人事件 - 2008.01.28



林森三店 722包廂 磐石尾牙

算了 我能說啥?
本來說自己要喝醉的人沒醉
本來預期不喝的人倒喝掛了

這場尾牙幾乎是萬丈紅中一點綠
男生加起來三個 女生約莫是三倍
還好之後來了廣告美術的三名男生壯壯陽
不然整個就是陰勝陽衰到了個極致


(陰勝陽衰阿阿阿...)


(設計師代表團)

今天在同事千叮嚀萬交代千萬別遲到的情況下
我六點到了公司 結果該來接的人居然整個遲到
在公司看書枯坐了四十七分鐘後 在設計師的錢財供給的面子上
我毅然決定捨原預計一同前往的同事兩名
改與另外兩位搭計程車 前往林森北路的錢櫃三店


(中間這兩隻 就是一起搭計程車的好同事)


(右邊這個就是硬約6"00的壞孩子)

一進去 三個人歌不點廁所不上 第一件事情就是點東西吃
靠 真的有餓到... 一路上在計程車內講的話題都是吃
上班的兩個人由於趕時間一整天沒空吃飯
而我是因為太晚起床所以還沒吃飯... (差真多...)

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內 一隻兩隻都慢慢出現了
而原本跟我約六點的人 約莫到七點半才到
這件事情真是讓我非常生氣

一開始場子還挺冷的
女生坐一邊 男生坐一邊
然後大家還交頭接耳說悄悄話
我根本就懷疑這是不是連誼的場子

還好 看不下去的人不是只有我
某個好心人士終於點了一瓶伏特加
加了七喜大家喝開後 一切開始有了改變
真是三杯黃湯下肚 是high的開始阿


(標準戲碼 - 敬酒 話說那晚我好像大部分都是喝純的是怎樣 = =)

本來一值顯示著快沒歌的螢幕
突然間一首一首接個不停
點歌電腦前的座位越來越ㄏㄤ
前面總是有竄動不止的人潮


(開始大團照了)

大家的座位編排越來越奇怪
唱歌聲音越來越大聲
本來分出的非吸煙區早已煙滿為患
但是其實數酒瓶的話 我只能說實在狠丟臉


(一定要的團體大敬酒)

有個業務在酒送來之際閃到樓下去躲了一個小時
另個業務沒喝多少倒是瘋狂勸酒 (不過他之後吐了 挖哈)
老闆最厲害 酒量好因此不輕易顯露 他根本從頭看戲看到尾


(前右為勸酒業務 前左為躲酒業務 後面兩個插花的)


(觀戰的老闆)

兩個設計師一個拿騎車檔酒一個拿開車檔酒
不過想想也好 畢竟開車的那個要帶我回家
他要是喝了我還真的會狠擔心

唯一一位有喝的設計師 聽說沒吃沒睡了一整天
Vodka下肚後 酒家女紅牌本色出現
兩個桌子瘋狂轉台 每轉一次就換一次酒杯
全場最愛乾杯的就是他 還叮嚀我至少喝到不能走直線
不過還好 之後躺著出去的人是他 而我是直走出門的

話說全場不過十來個人 不過杯子約莫有四十幾個吧
搞的每次我麻煩服務生再拿杯子來時都覺得狠丟臉...


(殺手x1 Vodka 被害者x2 設計師與我 工具x2 酒杯)

總之結局約莫是:
本來嗆說要喝醉的公主到最後都還狠清醒
而本來堅持要潔身自愛的設計師變酒家女
而我本來已有要照顧醉鬼的心理準備
結果沒想到變成陪醉鬼乾杯的局面...


(親愛的司機先生)

(攤結束後在同事家的最後合影 (阿阿阿~ 我的眼神 我的眼神阿阿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