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本日研究

背景:
(同學來信確認吃飯)
(前略)...請大家看完這封信後,回信告訴我參加與否,參加或不參加都要回信 (要安排最位)

動機與目的:
嗆人

方法:
改MSN暱稱
' 靡 °  χιη.。 ⊹⊱☠⊰⊹ 君音連打字都有台灣果以ㄝ!!!


研究與討論:

魔法變身>>瑪吉 瑪吉 瑪吉洛 說:
我有寄信給大家歐!!快去收信吧~看完後告訴我結果

' 靡 °  χιη.。 ⊹⊱☠⊰⊹ 君音連打字都有台灣果以ㄝ!!! 說:
ㄝㄝㄝㄝㄝㄝㄝ

魔法變身>>瑪吉 瑪吉 瑪吉洛 說:
我沒有台灣國語啦

' 靡 °  χιη.。 ⊹⊱☠⊰⊹ 君音連打字都有台灣果以ㄝ!!! 說:
我敢嗆就表示有證據阿

魔法變身>>瑪吉 瑪吉 瑪吉洛 說: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打死不承認

' 靡 °  χιη.。 ⊹⊱☠⊰⊹ 君音連打字都有台灣果以ㄝ!!! 說:
請大家看完這封信後,回信告訴我參加與否,參加或不參加都要回信 (要安排最位)
請大家看完這封信後,回信告訴我參加與否,參加或不參加都要回信 (要安排最位)
請大家看完這封信後,回信告訴我參加與否,參加或不參加都要回信 (要安排最位)
請大家看完這封信後,回信告訴我參加與否,參加或不參加都要回信 (要安排最位)
請大家看完這封信後,回信告訴我參加與否,參加或不參加都要回信 (要安排最位)
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

魔法變身>>瑪吉 瑪吉 瑪吉洛 說:


' 靡 °  χιη.。 ⊹⊱☠⊰⊹ 君音連打字都有台灣果以ㄝ!!! 說:
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最位

哈哈哈

魔法變身>>瑪吉 瑪吉 瑪吉洛 說:
吼!!不要這樣咩
就一邊想一邊打阿
忘了看字對不對!因為我用注音
發音對就好啦 哈哈哈

' 靡 °  χιη.。 ⊹⊱☠⊰⊹ 君音連打字都有台灣果以ㄝ!!! 說:
最 = ㄗㄨㄟˋ
座 = ㄗㄨㄛˋ
你他媽最好注音也對呀

魔法變身>>瑪吉 瑪吉 瑪吉洛 說:
一邊念一邊打~怎麼念就怎麼發音囉

哈哈哈' 靡 °  χιη.。 ⊹⊱☠⊰⊹ 君音連打字都有台灣果以ㄝ!!! 說:
所以 你連打字都有台灣國語呀
嗯 狠好這個對話直得我登上blog


結論:

要一再證實我的想法是正確的也不用這樣呀 君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