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陽明山之草山夜未眠

今天轉戰陽明山
是的! 是陽明山
我只能說跑的地方越來越遠了

也不知道公主是哪根筋不對
他實在是狠愛跑遠遠的地方
其實本來是要往九份邁進
結果還好! 司機要晚上才有車
所以改成三個人伙一伙看夜景

公主的人生果然不是混假的
跟他去的店總帶有點驚奇
今天去的叫 "草山夜未眠"




其實那邊的服務狠不錯
夜景優美 燈火繽紛入簾
有個緬甸服務生聲音狠好聽
帶位後還會體貼開暖爐與給毛毯
我只能說他們客源不斷不是沒原因的



在我們用毛毯綑綁好坐定後
服務生獻上了燈光與菜單
我點了個玄米牛肉鍋 公主點了泡菜海鮮鍋 恆成點了些小點
這聽起來狠怪 我何必把點的東西都列表列出來呢?

這 當然 是 有 原 因 的 !!!

點餐後自然第一件事情是拍照
自拍他拍夜景拍
今天略過團體拍 畢竟實在拍到有點膩






我們的拍照在餐點送上時停手
正在我們準備大快朵頤之際
我突然耳朵傳來一個貓叫聲

不誇張 真的是貓叫聲
還是那種我熟到不能再熟討東西吃的貓叫聲
我回頭一望 見到了一隻狠可愛的母貓
眼睛大大的像Aino巴巴的看著我






我實在不知道我身上是不是貼了供應貓辨識的貓奴標籤
還是那隻貓剛好踩中頭獎 每個客人都試一試 有的吃就吃

本來心一橫不準備給吃的 還一直敷衍說沒有沒有沒有吃的
結果在貓殷切的盼望下 我不小心踏出了墮落的第一步 丟了一塊肉

這隻貓狠可愛 討吃的狠可愛 但是當你手揮了一下他就馬上哈你
但是丟肉這個動作本身就包含了揮手這個舉動 所以他就喵一下哈一下
一直爽快的切換頻道 讓我心情一下軟一下硬到整個有點不爽

在我用肉與他協調了一陣之後 他終於不再哈我 但是那時我1/5的肉也沒了
我看著我的肉 看著我的飯 看著我的鍋 結果我的眼睛輸給了我的耳朵
我不小心的一直把肉往貓嘴送 結局是我大概吃到了三四塊 而其他都在貓口中




在我的鍋沒有了之後 我只好開始往公主的鍋裡撈
畢竟海鮮鍋還挺對貓咪胃口的
公主把全部的蟹肉都撈出來 我把殼剝掉 恆成拿去過水
堆了整整兩盤奉獻給了這隻小母貓 而小母貓自然不客氣的全喀掉

在桌上餐點都沒有了之後 小母貓確定這桌凱子都坑完了
他便轉台至下一桌繼續覓食 我其實不是狠懂在他吃了那麼多後怎還想吃
但是在觀望了他身材之後 我只能說他一定時量不小 畢竟他肚子跟眼睛一樣圓
之後的時間 我們就在看夜景 聊天 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話中渡過



其實這貓過的應該還挺幸福的 因為他圓滾滾的看來吃的東西不錯
但是拍照時發現 他其實不畏懼閃光燈 看來應是有人把他丟到山裡

我們三個人約莫花了五分鐘咒罵那個丟棄的飼主去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