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新玩意兒


我的新玩意兒

是一個水晶手鏈


話說我狠久沒帶這種東西了

前陣子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一醒來決定我想去買水晶鏈


在我朋友帶我去善福水晶之前

他就跟我說他今天有事要早走


我挑著眉問他是預備了多少時間給我


我朋友賊笑答到:

我知道你今天要買東西 所以我備了一個小時


嗯 狠好 孕婦原來多少還是有點sense的


到了那裡之後 我原定要買碧璽跟鈦晶

結果他們果然他媽的貴 他們現場穿好的我全不喜歡

於是 變開始了挑水晶以及設計手鏈的惡夢


拖拖拉拉一個小時選定水晶與討論好樣式後

在我去拿的那天整個大變卦


我碰到了一位狠愛串珠珠的小姐

他發現原定好的水晶太大 於是決定幫我重串

我一坐就是四小時 而那位小姐一串也是四個小時


期間重串了三次 加珠珠了N次 換樣式換了N次

一下他說好我說不要 一下我說ok他覺得不妥


最後 再他花了八百年的時間串好 他終於放我和我的新玩意兒回家

一ˇ一 我狠滿意 等畢業在買個鈦晶墜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