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宜蘭羅東一日遊


宜蘭一日遊

凌晨三點多下去
晚上十點多回來

真是名副其實的"一日遊"
既然都已經要下去接貓了
自然該走幾個風景區調適身心
所以 四點左右一到
我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餵流浪狗 = =
跟朋友約在清晨的羅東火車站
停車等待的地方見到一隻瘦瘦的狗狗
我馬上前往旁邊的7-11買了一個小罐頭請他品嘗
結果在我低頭抬頭的三秒鐘之內 罐頭光了... = =
於是我只好再買一個大一點的罐頭請他繼續
沒想到此舉造成我周圍又多了兩隻狗
於是我只好又進7-11再買了兩個狗罐頭請大家分享
所以 我對羅東的第一印象是... 狗狗+7-11...
接著在朋友接到我後 我們喝杯咖啡便驅車前往海邊
早晨的海邊狠美 雖因陰天光照印下較為暗 卻寧靜
但是如果少掉那堆垃圾的話 我想會再美一百倍

不過 在寧靜海的旁邊照相有個問題是
怎麼看都狠像孤獨老人在路邊尋找回憶那一類的
要不就是想去跳海自殺 仰天長嘆 反正整個狠悲劇


下午在睡眠中度過 晚上去礁溪泡腳
去的地方叫湯圍溝公園 當然 泡腳免費
一個浸腳池分四個框框
我們四個都沾染過
一開始沒挑好框框
我們只覺得奇怪溫泉怎麼那麼冷
然後因為太無聊 還狠悠哉的玩對腳遊戲




後來 在經過他人的好心指點後
我們才挑到了一個燙到翻天的框框
所謂燙到翻天的意思是
腳一放進去就想拿出來
但是要是一動會更刺痛
所以我們就忍到習慣為止
以下為完全不敢擺動到的四條腿


雙腿二色便是成果
下圖為證




雖說去的地方不多 但真是累掛了
天公不作美的狀況下 毛毛細雨驅使我們不多呆的回台北
其實玩不夠 不過 重點性的東西都看到了
下次 我要去羅東運動公園喝咖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