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Today...

我家附近的名家茶坊
最出名的一道飲料

便是將

一塊香香的冬瓜磚
一杯好喝的林鳳營

調成天下難喝至極的 冬瓜鮮奶


----------


董爸爸董媽媽今日下午突然致電
原來他們居然到鄉下看她們寶貝女兒

她們一共停留了約一個小時

10分鐘 買水果
10分鐘 吃水果
10分鐘 看電視休息 順便玩貓
20分鐘 倒在我家午休
5分鐘 邊看電視邊叫我查奮起湖的路線圖
5分鐘 拿了地圖和車鑰匙 順便跟我說掰掰

... ... 你們根本就不是來看我的ˊˋ!!!

1 comment:

爆走大提琴手 said...

會買這個飲料的人也可奇怪…
聽名字已經知道真他媽的不可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