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求知欲



與朋友聊天時 他愁眉苦臉的表示:
可能明年真的得結婚了

我本著幸災樂禍的想法告知他
有個護士老婆能在當他發燒時 衝去醫院
幫他抱回一堆點滴在家裡掛 並且按時每兩時踢醒他
著實是件難得可貴感覺很好的事情 (是真有此事!)

他二話不說請我把手伸出來
接著就把手指往外折問我

"這樣會不會痛?"
"廢話! 當然會痛!"

他接著語重心長的告誡我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連手指都知道往內彎的道理,
我們做人也一樣, 胳膊是不該往外拐的! 懂嗎?"


-----------------


今天早上上課時 教授提到:

英國人將性病叫為 French disease
因為當初是法國人帶給英國的

而法國人將性病叫為 Italian disease
因為當初是義大利人帶給法國的

如此推類
義大利叫性病叫 Spainish disease

但西班牙葡萄牙人真的是歐洲的性病元兇
因為是她們把性病從美國帶回來的
所以她們性病的名詞似乎跟國家扯不上關係

我本著好奇心開始致電

第一位自然是陳詩思
但果然他現在呈現屍私 (屍體的自私) 狀態
於是響了兩聲我就把他掛了

第二位大師是陳睿軒
他在幫我解惑 告知英國其實只有叫普稱的
sexual disease 或 sexual tranmitted disease之後

又另外告知了我一件事情
"你知道依我時間計算 你現在是清晨三點打電話來問莫名其妙的問題嗎?"

...嗯.... 我現在知道了 m(_ _)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