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高臉



陳寶貝長著一張高臉
站起來卻著實另人心驚

本尊158cm的身高
讓他的真實高度與看者的預設高度
往往差了約12公分的距離

我還記得在隔了兩年
我終於跟他見到第二面的那一煞那
雖然已知他不高
但也小驚訝了一下

其他他高度的糗事我就不提了
看他會不會哪天興起打篇相關日記


不過這件事情讓我想到
其實我從不覺得我有多高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曾碰到過一個187cm的女生的影響
導致我老覺得不到180cm 無論男女 都沒啥資格說自己高

但身高似乎偏高的我 可能長的不是一張高臉

如果是站著
也就是一開始就昭告我身高
那似乎還好 看者通常不會多說什麼
頂多只是意思性問問我身高多少

但若是坐著
有人 無論男女 無論目的 趨近講話時
當我禮貌性站起來回應人
通常都會把人嚇到

所以讓我不經懷疑起我長的臉是否不符合我身高
或是我身高真的不短 無論高臉或矮臉都會令人訝異...



不過說到這裡
身高較為嬌小的人也就算了
我還往往遇到比我高個8~10公分的男性表示
站在我身邊極度有壓力...

靠盃喔! 我站在你們身邊 被剝奪天空的易見度都沒叫了
你們站在一個比你矮那麼多的女人旁邊還機機匝匝 什麼跟什麼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