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我身邊的女人都是男人



昨天晚上 有個處於極自戀狀況的陳大師
在MSN上面直指 其實在下我是個男人

頭髮是假的 外貌是假的 奶是假的 可能下面都是假的
(這句話是我加的)

我也回指他說 難道你就很像女人嗎?
而他也很理所當然的說 我也是個男的ㄚ!

好...

剛剛在偷看我家 Mio 與 Ryo 培養感情

Ryo先開始幫Mio舔毛 Mio本來很舒適的讓他服務
結果不知道是動作不對或是不夠舒服
Mio不爽了一下就直接往Ryo耳朵咬下去

好你個Ryo! 面色不改的繼續幫Mio服務!!!
務求盡心盡力 做到讓老婆滿意為止

幹! 我身邊的女的果然都是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