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可憐


最近新聞焦點自然是四川的災難
就像之前的911, 921, 唐山大地震,
什麼龍捲風, 什麼颱風什麼的... 天災人禍

我剛開yahoo首頁
上面出現兩則新聞焦點

一則是 四川婦人自斬右腿
另則是 北極熊瀕臨的危機

我毫不猶豫的點了北極熊


愛心愛心愛心 捐錢捐錢捐錢

地震震死人 人好可憐!
但北極熊的命不值錢
但四川不見的團團與圓圓熊貓就不重要
但失蹤已久的雲豹就活該瀕臨絕種

一胎制,這次一震, 家裡唯一寶貝一瞬間被震死
生離死別 白髮人送黑髮人

北極冰塊迅速溶解造成北極熊連游泳都能游死
喔! 誰叫他們需要游泳來獵食! 所以他該死!

熊貓反正園裡有88隻 才不見個2隻 就算了咩!
踏馬的算百分比 熊貓失蹤率也比四川人口高好嗎?


雲豹! 喔! 他失蹤很久啦! 不是絕種了嗎?
出現囉? 喔! 幹! 賺到阿! 馬上去獵殺ㄚ! 再絕種算他倒楣ㄚ!


北極冰溶解了! 挖靠! 大家趕快搶資源ㄚ!
冰不見了馬上富裕了週遭及強權的不知道殺小國家ㄚ!
本來棲息的動物群快絕種時 再蓋個動物園運進來順便大賺錢ㄚ!

熱帶雨林以光速縮減, 大家努力砍死命砍!
哀呀~ 反正佛家不忍殺動物 但她們專砍植物了 我們不過是遵照佛心罷了!
裡面的棲息動物... 喔........ 蛤? 看不懂!

不用到北極 光在我家附近
貓咪尾巴被剪斷 眼睛缺了一隻 死在路邊 柏油路燙到走路有問題
狗狗被人打到缺嘴 被車撞到瘸腿 看到我拿食物來以為我要打他瘋狂跑走

人的命 值錢 值錢 值錢 值錢!!!
多少錢? 請上各報章網路查閱新聞紀錄

四川地震   搜尋結果約60,500,000個
熊貓介紹   搜尋結果約2,370,000個
台灣雲豹   搜尋結果約442,499個
北極熊絕種  搜尋結果約131,500個
熱帶森林砍伐 搜尋結果約101,800個
瀕臨絕種動物 搜尋結果約489,000個

可以分一點給北極熊嗎? 可以分一點給其他地區嗎?
世界上要幫助的動植物 (包括人類) 不計其數...
可以請大家不要一窩鋒的跟著新聞走 而定下想想嗎?

四川的慘況 不會有人不心痛
但是可不可以拜託 其他的慘況 請用同等值的心對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