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粉絲後援會



不管行為再怎樣都好
粉絲後援會有時實在是令我佩服

細數一下她們的義務性工作有...

消息剪輯
(翻閱各大報章雜誌 複製網路消息存檔)

送機接機
(探知消息 製作招牌 專車下去 瘋狂尖叫)

相約掃貨
(時間一到 相約掃貨 一有發現 相互告知)

網站設立
(官方不算 廣告不算 粉絲自製 盡全力維護)

創新製作
(諸如: 網站設計 偶像名稱 後援會名 口號名堂 包括互相叫陣的罵詞...)

其他還包括: 臨時演員 追車運匠 提禮物高手 等等 等等 繁多不及備載...
我承認我不是這方面的高手 所以相信一定有所遺漏 如有專業性歡迎留下意見...

我剛剛稍微查閱了一下, 光只是飛輪海的粉斯後援會的名稱就約有:
1. 禹中飛舞 (與唐禹哲一起的後援會)
2. 找幸福給˙飛輪海
3. 飛愛不可˙飛輪海
4. 愛到飛輪海
5. 醉愛飛輪海
6. 超喜歡飛輪海
7. 超喜歡你飛輪海 (跟6是姊妹會嗎?)
8. 至少還有飛輪海
9. 愛你, 愛飛輪海
10. 帥酷神迷 飛輪海國際後援會
11. ..... (然後亂七八糟一大堆我懶的找了)

(拿飛輪海當範例的原因是因為他剛好出現在yahoo搜尋榜上)

然後什麼 明教, 楚動我心河粉店, 元暢版本,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而且除了蒐集支持的人的相關產品外, 參加後援會居然還要繳錢...???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ㄚㄚㄚㄚㄚ!!!!!!!
這根本就是個宗教組織, 跨國企業集團嘛.... !!!!!!


2 comments:

C Y! n SS said...

我是 民視"愛"的連續劇的粉絲ㄛ

' 靡 °  χιn.。 said...

請問你有跟著去接機送機嗎
請問你有參加粉絲後援會嗎
請問你有送過禮物給演員嗎
請問你有做過類似瘋狂事嗎

如果有 我踢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