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Ryo始末

今晚失眠 情有可原 我的Ryo走了


從去年他發癲癇開始
一次又一次從鬼門關拉回來


今天(應該說昨天) 他走了


我不得不深究我自己是否太遲送他至醫院
畢竟 好明顯 他用盡力氣的想要存活下來

但是 在往醫院的途中 他就沒了心跳了...
我不確定是因為我給的藥讓他梗到嗎?
還是他真的就喘不過氣來了?



若我早點送醫 是否他還會健健康康的喵喵大聲的吵我?
但是永遠都沒答案了 因為 事情就是發生了

在回到家後 處處見的到Ryo的影子
有給她買的罐頭 零食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每看到一次 就更痛一次 接著我的笑容就越加燦爛


晚上抱貓回房時 我還是不自禁的叫
Mio Ryo Aino 回房間睡覺囉
我想 我並不想改變這個習慣

我想 我對他 不夠好
對不起 Ryo 姐姐對你不夠好
但是 姐姐真的愛你

今天你不給姐姐拍遺照 姐姐也就不拍了
對不起 今天沒有讓你吃罐頭吃飽飽的上路
(你也走得太他媽的突然了)

但是... 姊姊愛你 而且 謝謝你 為了想繼續在姐姐身邊 痛苦掙扎的生存
時間到了 姐姐就會去陪你囉! 你先在奶奶和兩個小孩那邊快樂生活喔!
奶奶! 你平平的一隻貓又飛奔過去找你了 你那邊應該熱鬧得不得了了吧?

我的笑容 好燦爛
少了Ryo的叫聲 突然一切都好安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