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因為剛好在聽印象西湖南



一千年前 宋朝吧?
如果我沒算錯的話

我... 我內心是有個弦被撥動...
畢竟對前世今生我一直感到挺有興趣


可是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 沒事還要再花一千年去找?

那 一百年前 五百年前 七百年前那些你答應過的人
要一個一個找 應該會忙到很不得閒吧?


還是我可以將此歸咎到現代人不得不劈腿以好滿足千萬年來的承諾?


一個人 無論是否是多久前就已經決定的人
當雙方站在對方前面 你內心的悸動與認定 難道還不能決定嗎?

(ㄝ...可能還不行 畢竟還有現實狀況需要考量)

當你知道就是對方時 與其逃避或找藉口 不如坦然面對
不要讓自己有了錯過的遺憾後悔
依照我的口頭禪 我會說 那很無聊

這麼浪漫的歌 被我寫到好不浪漫喔 改天修一下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