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sarcastic?



我有時看到一些人的blog or fb etc. 上
會出現某句“感性用語“

如:

1. 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2. 你以為你完全忘記的,實際它一直都深深地藏在你的心底……

3. 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
4. (太多了 全po的話 我這個blog大概就被當為廣告了...)


雖然我不避諱我每次都被噁到 因實非我作風
但因為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國語造詣很差
所以我都會開始非常認真的思考與推測
這些人是怎樣學習 能讓某方面的國語造詣突飛猛進

甚至能某方面藝術與感性的觸碰到某些心中的敏感地帶

後來 今天 我發現一堆很好的網站
叫做“張愛玲的100句經典語錄“

以及“30歲以後才能看懂的八句話
以及“...(一樣 族繁不及備載)“

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段 都深深的 深深的
出現在好多人的blog/fb/etc.上過!!!

既然這樣 我也來一句好了

quote: “Once you go black, you'll never go back“

白癡耶 真的是...
I guess I just want to be a bit sarcastic today (or I have always been)




(我覺得我好難找到張愛玲不屌樣的照片喔 那...看誰比較)

我突然想到在電影 Notting Hill 裡面 Hugh Grant的一句台詞:
“so my whole life got ruined because i don't read hello magazine“


我好有感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