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Mio.Ryo.Aino



陳寶貝常講說 有favourite 是不好的

我有三隻貓 我真的都疼 都愛
除非被盧到我想要踹他三腳

好幾次 我媽媽會在廁所外面問說
我是不是在洗手間
我想說 我如此安靜地看書上廁所 你從何而知

開門才發現
三隻各自在不同的位置 或遠或近的等我

但是 Mio 我真的好愛好愛她
他可以跟著我 從這個空間到另個空間
然後在那空間中 找到自己慣性窩窩下
等我下次腳步移動

每一次 我在家裡遠一點的地方
Mio可能剛好沒有follow到
過沒多久 就一定會聽到Mio悲切的叫聲問我在哪

我就心好疼 叫他一聲 跟他說我在哪裡
他就咚咚跑過來 然後再在那個空間的老地方棲息

(雖然一定會大發一頓脾氣 賴在那邊等我哄 = =)

等到我要離開那空間 他又隨著腳步
到我到的新空間 又去他的老地方棲息

就連失眠這幾天 只要我起身一下
他就跳下來 窩到書桌旁的貓跳台上陪我




有時 人說 貓貓狗狗等等是寵物
但是我覺得 我何其有幸 認識了Mio Ryo Aino
並有這個榮幸 跟他們一起生活

謝謝你們選擇了我們的家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