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三葉蟲 trilobite





這是好友在新生南路濟南路口開的咖啡廳
去年八月開幕至今 經歷過一些紛爭
但 我想 人都品嚐的出好友調出的細緻味道

隨著時間的歷練與咖啡的陳香
老顧客群越來越穩 散客也給予高度評價
在網路搜尋也越來越多其相關資訊

輸入至萬能的google
居然跑出個249,000查詢結果
老實說 我也嚇到了
老闆本身就是設計師
裡面的設計自己一手包辦
(沒事還要去買個日光燈殺小的..)
創作歌手庭竹的新倒數
有不少景就是在裡面取的
想想1x年前 我們四人好友就一直想開間咖啡廳
而這個夢想 沒想到阿慶獨立完成了

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替他打打廣告 多多消費
順便再ㄠ他點東西
畢竟 我用了1x年的青春換這張三葉蟲的 VIP 阿阿阿!!!


↑壹周刊報導 (一)


↑壹周刊報導 (二)


↑咖哩飯


↑不知道是杯殺小 不過 喝時請先品嚐奶泡 不然就浪費了


↑甜點 不要問我是啥 我也不了


阿慶 恭喜與謝謝!

另外 就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多去三葉蟲看看

不只是捧他的場 也捧你們咖啡生命的場 與氛圍的享受


最後聲明: 照片不是我拍的 所以拍的很爛不干我的事情 請不要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