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2009-05-12 鶯歌旅


鶯歌是個離台北很近
但我卻從未踏足過的地方
(也或許小時候去過啦 不過鬼記得阿)

所以上個月 我神經線突然斷掉
在一個大熱天決定往此處走走
但卻也就因為是個大熱天
所以我呆不到兩個小時
宣布解散退朝 老娘要回家

時間不多的情況下
主要去的點只有兩個:
1. 鶯歌陶瓷館
2. 清水寺 (應該是吧?)

一到鶯歌自然要先來個阿婆壽司
然後.. 到底是哪個王八蛋說他好吃的?
我完全吃不出來好吃的點在哪



接著 在陶瓷博物館裡面晃了一個小時





看了些歷史 看了很多陶瓷 更發現

原來命中注定我愛你是在此地取景的 = =...
害我ㄧ下很難把印象跳脫開

最後在清水寺以及老街那邊



晃了幾下 看了看廟 看了看老街





然後我發現... 怎麼出了台北市區
每條路長的都一模模一樣樣...

接著 在太陽公公熱烈的飛吻下

我宣告融化陣亡回家...

我只能說太陽公公很厲害
我下次還是先ㄅㄨㄚˇ杯再去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