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越夜越美麗 之 喔 我入定了


原來 宅女在朋友盛情的邀請下 原來也是會出關的
(其實另一前提是… 地點在Luxy…)
PIP是認識多年的朋友
在不可追朔的某年某月某日
他曾經很開心的開了CAM給我看他新買的DJ器材
然後從此我就忘記了他往音樂人之路努力邁進
直至數月前 PIP突然跟我說他要在Luxy首演
說老實話我ㄘㄨㄚˋ了一下
我明明記得他以前工作跟DJ毫無關係呀
怎突然來了個首演?
反正 他的重點很簡單 邀請我去參加
接著 我的重點也簡單 又是多年朋友 又在Luxy
我沒有不去的理由

於是 在公主的義氣相陪下 禮拜三Ladies’ Night
宅女出現在Luxy了
義氣的公主 ↓


在小廳裡面 黑摸摸再加上多年未見
說真的 我根本就找不出PIP在哪裡
只隱隱約約看到台上似乎有個類似物在喝水
但是這位仁兄手機又不接 我又無法確認
只好站在旁邊辛苦的想探個究竟
沒想到 在確認此類似物是否是PIP之前
居然先碰到了 噹噹 小豪!!
回國後尚未有機會跟他碰面
沒想到居然在Luxy巧遇
才知道原來他的朋友是在PIP前面放歌的DJ
反正也是捧場咖就對了

小豪 謝謝你的 GinTonic!

最爽的莫過是 我臉終於比你小了!!!! ↓


anyways, 在我慢慢的靠近台下 慢慢的確認時
感謝PIP的好眼力 他發現我了
打聲招呼沒多久後 兩個半小時的音樂開始了

放歌 ↓


由於實在太久沒碰觸電子音樂 (或壓根就沒熟過)
也不知道怎搞的 我跟公主二人出現入定的狀態
期間不停的見到有人對著PIP招手 以及在廳中舞動

還是放歌 ↓


我跟公主本著初衷 不自覺的繼續入定至結束
至於原因... 我只能說我到現在還不理解...

臨走前的合照 結果他隔天居然問我我們有照像嗎 = =
這感覺很像邱慶中先生婚禮隔天 小豪問我菜好不好吃...
只能說大家都很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