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三月十九至二一的花蓮行


打到這裡才發現我超懶
現在都五月了我才在補三月的東西
而且仔細一看 我這篇居然是在四月底開的
原來一切都一定要往後拖一個月才符合我個性

進入此篇正題
花東地區的美 基本上幾乎所有台灣人都知道
但是因為交通不便 或是開車得九彎十八拐
(也或者是我之前想都沒想過要去啦 - -)
長這麼大 我第一次下花蓮玩耍

我ㄧ抵達花蓮車站 一走出車站門口
心裡只有一個感覺: " 幹 花蓮果然好山好水好多蟲!"
碼的 車站外面都有小蟲蟲在我身上遊玩
我連個玩遊戲的空閑都沒有 左手抓DS 右手瘋狂飛舞
結果他媽的因為都在注意蟲 沒發現DS在閃紅燈
結果我路上辛苦玩出來的成果通通沒存檔 幹!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 比起我跑過台灣的地方
花蓮的風景真的是美 涼風吹過來感覺很好
樹的影子隨處可見 是個讓人身心愉快的休息處


雖說是下來三天兩夜 不過其實去的地方不多
算一算 只去了太魯閣 花蓮酒廠 七星潭 以及夜市
但是 不得不否認的是 就單純只是
散散步 逛逛夜市 (但是千萬不能買紀念品)
也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回民宿的重要路標 麥當勞 ↓
蒸餃ok吃 但是還是覺得被坑了 ↓
很美的七星潭 ↓
很無聊的酒廠 裡面有個更無聊的東西 ↓
很無聊的酒廠裡面更無聊的東西就是它 ↓
全世界當然只有它一片 誰會那麼無聊做個這種東西出來阿
令人覺得有這裡就不枉此行之處 ↓
很漂亮 拍了很多 但是我懶的調 所以只放幾張 ↓
出名的九曲洞 裡面還看到一位大陸老太太不舒服
讓我在旁邊著實的擔心了一下 ↓
延綿不斷 ↓
這叫做 落石注意 ↓
太魯閣真的很美 美到我預備再去一次
不過下次的旅程 逤溪與賞鯨會是主角
(↑意思就是 短期內就會有相關資訊發布 請密切期待)
最後的主角是麻糬 但是因為我喀太快 所以沒有存圖
沒差 下次補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