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finally



我一直覺得八零年代的女星
才真的是美呆了

林青霞就是其中一位



最近把他的窗裡窗外... ㄝ... 快速地翻閱了一遍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說我的想法
感覺上 他似乎將自己以貼身助理的角度
將那個17~19開始燦爛年代的林青霞 散文性的寫出了這本書
而一如他的出身與形象 清純瓊瑤的少女.... 但是... 他值得我快速的翻了一遍


有些時候 應該說大部分時間 我喜歡推卸責任
所以我要把看一些"怪書"的責任推給三個人
一個人在天津 一個人在上海 一個人在桃園
煩請自己對號入座 我一丁點都不介意 謝謝你們

幹 誰想用Mythology來推演AKB48ㄚ? 幹!

不知道他們是誰的人也不用問我了 因為我會懶得回答

多謝多謝 感恩感恩 晚安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