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挺好笑的

螢幕 說:
我好慘阿! 每天被人家看。

鍵盤 說:
你哪有我慘? 每天被人家打。

滑鼠 說:
我才慘呢! 每天給人家摸。

主機 說:
你們哪有我慘?! 每天給人家按肚臍眼。

光碟機 說:
拜託! 我才慘勒!每天給人家插。

軟碟機 說:
唉...我更慘! 現在都沒有人要插我。

USB隨身碟 說:
哪有我慘?!?! 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一個不小心還會被感染。

主機板 說:
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就很爽,其實我最慘!
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那才是難受啊...

最後...音效卡 說:

還說咧!!! 明明就是在插你們,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