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整理


1.
以前電子檔尚未普及化的年代
光是整理照片 音樂 等等
就約莫去掉半條命

現在可狠可愛的電子檔橫行
光是分類大概就去掉半條命
更不用說歸檔了...

如果再加上你的習慣是
數位相機和普通相機和purikura都用
這也就意味著 你墳墓裡裝飾的不是花 而是照片
而死亡原因 就是被壓死+堆死+分類死+累死

2.
寫一本論文可以很混 也可以很不混
與其說就讀學校名次跟著你一輩子
有時倒覺得是那本可敬可恨的東西才真的跟你一輩子
上面還會有幾個教授一起陪葬

如果說你今天做的東西隨隨便便
教授睜隻眼閉隻眼 一切就這樣過了
那你日子也挺不錯 眼睛閉閉就過去了

但是如果你的口考委員警告你
"你就最好一輩子不要出名 不然你這本論文一丁點的瑕疵都會是被抨擊的地方"

這時 你可以有以下三類反應:
a. "教授 我很低調 這輩子都不可能出名"
b."是 謝謝教授的指導 我一定會將這本論文盡我最大努力"
c. 點頭微笑不語直視教授

但是 通常你心裡只會有兩種反應:
a."幹 我以後會如此出名嗎?"
b."幹 我以後出什麼屁名ㄚ?"

我很笨是全天下人類都知道的事情
所以 第一題 我選擇了 b和c
但是 第二題 我選擇了 c "你想暗示我什麼? = ="

所以 我今天開心的放假一天
明天 再度整理資料 重設研究與論文架構
正式進入幾乎等於再寫一篇論文的兩個禮拜地獄

感謝感謝 感謝感謝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由以上兩點我們可以很清楚的下一個結論: 我根本就不該活著!!!!!!!

所以這是我的遺書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我會讓我自己死得很美麗的!!!

(幹 套親愛的的一句話 我真的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