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Aino


我家有三隻貓

一隻Ryo跑去做天使了
所以沒有他的戲份

一隻Mio幾乎眾所皆知
因為 脾氣跟我一模模一樣樣

另隻Aino大家就印象比較少
因為他永遠都是躲起來的

基於都是我的心肝寶貝的立場
今天我要特別針對Aino做一個委屈分析

他不敢接近人群
頂多只幹在我身邊鬧

黏到我身上撒嬌躺著
要是Mio瞪過去就馬上跳走
(不過還是會伺機黏上來)

肚子餓或口渴 如果剛好沒飯沒水
只敢小聲地對你喵喵提醒
你沒注意的話 他就很委屈地看著你
重點是 一看可以看數小時 (監視器?!)

上完廁所一定會通知
但是跟肚子餓或口渴相同
他一樣小聲喵喵提醒
如果你沒注意的話 他還是很委屈地看著你
繼續當他的監視喵喵器

最近 我發現一件實在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他本來都是窩在床角邊的一個小角落睡覺
但是不知怎麼的 可能是我晚上不小心踢到他
或是棉被閃到他之類的

我最近發現 他換地方睡了
而睡覺的場所讓我實在很想拿頭敲牆完
再拿榔頭去搥他腦袋看會不會正常點

沒圖沒真相 請看 ↓






另外 因為Mio除了我身上 選擇睡覺的位置是:



哀 我越來越明白做父母教育孩子的痛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