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三個雜記


1. 昨天聽到一個冷笑話


問題: 吸血鬼最怕什麼?

答案: 最怕蛀牙

原因: 不能吸血

我想這位怕蛀牙的吸血鬼約莫指定裸體愛斯基摩人等吸
要不 不冰的體溫與血液 怎會讓他牙齒酸痛呢?

連邏輯都不貫穿 爛笑話!!!


2. 今天 (應該是說昨晚)
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在一晚內趕完presentation內容連re四次 
然後夜晚半夢半醒睡三小時 接著1/3盛裝VIVA
緊接立刻整行李 趕去請客吃飯 吃飽喝足開車回台北
是可以累到前方視覺全部的車尾燈連成一片紅
兩邊路燈光毫無距離呵成一氣 眼睛視野一片模糊
並且在開到一半時 不得不靠邊休息五分鐘 但時速還是可以保持140左右的

(我現在只希望沒有罰單)

3. 由於下嘉義兩天 護髮產品未帶足
我的頭髮約莫在這兩天中被我亂拉掉了一半
所以 現在 我的使命就是... 留頭髮...
(這好像跟我每次的使命都差不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