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hooray!!!


VIVA passed!!!

hooray hooray hooray!!!

and the most excited is... the correction hell has officially came...

God bless me!

--------------------------------------------

不過話說我也白癡得很徹底
今天與我爸爸討論到論文完成後
得要印刷精裝本平裝本彩色黑白等事

在我跟我爸說嘉義有哪幾間可以選而我不知怎麼選時
我爸很不理解的問我說: 這種事情 不是應該交給我嗎?

接著他就繼續申論到 紙材 厚度 開模 etc.

幹 對吼! 我爸跟印刷界是什麼關係阿!!! 我是白癡嗎???

這種時候只能說我太不孝了 連我爸的領域是殺小都忘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