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董媽媽的新娛樂


大家都知道在下我有江南三喵
而不少人也都知道董媽媽除了某些人類外
只要是動物類的通通都討厭

於是 江南三喵在我家的地位雖不低
但總有個人是屬於不太聞不太問的

直至最近 因Mio喜歡跑上跑下
董媽媽有時會拿遙控器去戳他
發現戳個兩次 Mio會生氣的打回去以後

我沒事就看到董媽媽拿著遙控器
慢慢的走向明明好好的趴在沙發上的Mio
然後一人一貓玩著 你戳我 我打你的戲碼...

... 我... 該感謝董媽媽的恩寵... 還是該挽救"被虐"的Mi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