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2009-06-06 花蓮行





其實這篇一直沒有著手動鍵盤的原因是因為
我相機在去之前調成了raw檔
而我沒有能解raw檔的程式...

而 沒照片的花蓮行...
我實在寫不下去ㄚ阿阿

還好 當初我有用手機稍為拍了些有的沒的
再加上溯溪時 是用教練相機拍的
因此 在我raw檔尚未處理完成之前
多少還是有點畫面以供人欣賞

此行一樣是三天兩夜
大方的朋友提供了我便宜的民宿價格
以及包辦了我整體旅程規劃

所以簡單說起來 大約是:
第一天: 抵達 → 閑瞎扯 → lounge bar繼續閑瞎扯
第二天: 溯溪 → 逛夜市 → 跟新結識朋友聊天 → 死在床上
第三天: 賞鯨 → 睡覺 → 睡覺 → 回台北
多麼悠閒又充滿好玩的旅程阿

既花蓮上次的 "好山好水好多蟲"後
我多添加了個 "好山好水好偏僻"!

因為這次住的地方靠近沿海
最近的7-11 騎車要6分鐘左右...
走路更是甭提了...
而本人在下我...到第二天才租機車...
所以 第一晚 我在口渴的要死的狀況下入眠

第二天溯溪 碰到了個很可愛的腰力教練
↑腰力教練
以及另外很可愛的... 忘了幾個人的小妹妹
想當初在有人推薦溯溪時 我還一個勁的反對
想說 老娘從來都不是一個陽光女孩
並不需要如此步入戶外 迎接美好
沒想到 這次溯溪溯上癮
搞的我規劃下次下去行程時
就直接丟了溯溪與太魯閣兩個點
↑大自然的浪漫 不過衣服很不搭
↑其實它只有短短一段而已 但是笑容背後 我手已經宣告不治
晚上去了上次就逛過的南濱夜市
其實只是因為回民宿會經過
所以就順道晃晃罷了
↑南濱夜市外觀

↑一進去就會看到兩攤果汁店 裡面小姐比台比辣的
↑聽說他很好吃 但是我沒買 所以無法鑑定
第三天的賞鯨...
賞個頭啦賞... 根本就只是上船去睡覺
哪有鯨? 只有遠遠看到幾個豚跳來跳去
雖說海豚也很可愛 但是實在太遠 完全看不到
再加上早上九點來接我 我根本就一路在船上睡到下船
所以就算畫面再怎樣吸引 此活動已被我完全排除

這次下花蓮的時間剛好是梅雨週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玩一玩碰到大雨之類的
沒想到老天大概是為了彌補我上次去鶯歌的悲哀
居然到第三天沒活動的下午才開始下大雷雨
所以 我便開始猛睡猛睡猛睡猛睡到差不多準備去
買供奉給母親大人的麻糬以及吃晚餐的時間
才開始一路玩ds的返程

下次的花蓮行訂在七月
有興趣的朋友請跟我聯繫
(說聯繫是打心酸的 我這個blog根本就只有沒幾人看的到ㄚ!!)

由於早上絕非起床時間
所以一切我們皆由中午開始計算:

第一天: 中午左右抵達 閑晃(七星潭ㄚ 殺小的 意思一下)

第二天: 溯溪 → 民宿休息 → 夜市

第三天: 太魯閣 → 包袱款款 → 回家

原則上應該是這樣 有變數再說
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