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陳詩思小姐 我哪裡呼弄你了?


連打四篇文章絕非我本意
但想一想 此blog約已經有一個月沒更新
連陳詩思這位懶鬼都會唸我了
我還是乖乖把該補上的文章都補上好了

其他幾篇都在下面 請各位客倌自行往下翻閱

話說前幾天 (確切日期我也忘了)
我跟陳寶貝終於有空來玩化妝品
但是我只能說他的眼睛實在是我畫過最沒成就感的一雙

眼線他媽媽在子宮就幫他紋好了
整個眼尾又是往上揚的易畫走向

根本不用上色眼睛也非常之亮眼
隨意找個紫色帶閃粉的眼影疊上去




↑噹噹~ 就非常漂亮了

前後花不到我五分鐘 而且畫完之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我只能說若化妝師想要找能快速上妝
同時又想遮蓋可能技術不佳的地方
去找陳詩思當model好了
不但快速方便 而且還非常沒有成就感

既然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拎著她去sogo敗家
順便麻煩他打電話給他的愛徒克小姐 讓我多少找點成就感
另外等克小姐之前 逛完sogo後 順便去找馬基抬槓

進入sogo時 她本著絕不買的決心 一起踏入jill stuart的專櫃
接著幾分鐘後 我們一起買下同一款閃亮的咖啡紫眼影

然後 再一同前往位於京華城附近的Scottyrex
不但跟瑪姬聊到天 順便讓她們開市

聽說我門是她們當天第一組客人
而當時時間約下午五點半多...

在閑瞎扯到一個時間後 克小姐電話也來了
我門再殺到他家去接她 然後前往三葉蟲進行化妝教學

在同時間 小豪也為了要搭便車回家
於是也到了三葉蟲來湊一咖 不過他是來睡覺的...


↑克小姐學了兩個小時的妝後成果發表




↑四, 五年來第一次我與陳寶貝合影

除了化妝品外 這次我也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克小姐H奶了
比較起來我發現我的奶實在是毫無稀奇之處可言

那天我又剛好整個包住 所以在兩位波濤洶湧的人面前
我只能說我實在是沒身材加保守的最佳範本


↑滿城盡帶黃金溝 D奶與H奶 (克小姐的奶 我橋出來的)

小豪拍此照片時 詩思還跟克小姐說:
"做表情幹嘛 他就只是拍奶阿!"
所以左邊那位嘴巴是直線 右邊還是多少帶點笑容

之後... 就回家了 (好隨便的結束) 以上!

1 comment:

爆走大提琴手 said...

妳沒身材…
那胸前那是什麼?
當我們是瞎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