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Fall Make-Up Trends

Striking Gold!

**等等 莫名其妙怒氣滿滿... 我先息怒一下...**

又是金銅色的天下了
其實每年流行的都大同小異
重點只是在如何呈現

其實只要把化妝箱裡面舊貨挖出來
混一混就變成今年秋冬最新流行了

還好... 我化妝品夠多 實在沒在怕的
(但是 幹他媽的 東西通通在台灣阿)

我剛剛檢查了一下我的"小"化妝包
我實在不知道該從何講起...

Sheer White!

對 又是亮白系列色

說真的 個人覺得 白色金色銀色黑色這四色
實在是每年每季都會流行的東西
只是使用方式和呈現效果的不同而已

其他的色系 多半都是做搭配的效果
話說 除了拍廣告拍雜誌等或是我突然發瘋之外
路上實在很難見到把Candy Can放在臉上的人種

***插撥: 剛剛在翻Allure, 發現inguna butane很正
於是上網找了一下他的照片 結果發現果然photoshop無敵...***

基本上我約略翻了一下
重點就是 打一片 但是要做漸層...
(有種說了跟沒說的感覺一樣..)

大約如下圖 ↓


只是我們做的漸層要更漂亮
不然看起來就很像古代刑法犯人眼上包了條黑帶...

1 comment:

爆走大提琴手 said...

哦哦哦~

金色銅色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