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久違的推薦



很好 剛回應完陳寶貝
我就發現msn有人留言
大罵我已經久久未推薦新產品

話說 各位 你們也不能這樣對我
幫我想一下 我現在專職米蟲
好說歹說假假的也不能隨意買到爽
我家是個窮苦人家 我也是個窮苦孩子
不要一天到晚逼我買東西!!!!

好... 言歸正傳
這次我要介紹的有兩樣產品和一個牌子

首先先提牌子
1. Origins 品木宣言
有些東西歡迎大家去嘗試
但是請自行嘗試與購買
我太久沒用了 我只知道他不錯用

2. Nars Milk Cleansers

這是我最近開始用的Cleansing Milk
我只能說我愛死他那個味道了
而且 去垢力很強 用完後皮膚滑滑的
雖然是真他媽的有點貴....


3. Rimmel London

這是我之前就跟克小姐推薦的商品
基本上台灣是買不到的
但是 他的顏色與顯色度 極美
代言人又是我很愛的Kate Moss
所以 如有人想出國晃晃的
歡迎去嘗試這個牌子的化妝品





沒了

3 comments:

爆走大提琴手 said...

妳這張照片好像蒙娜麗莎的微笑哦

爆走大提琴手 said...

喂!
妳該不是要從此定居在加拿大了吧?

' 靡 °  χιn.。 said...

我又沒這樣說

喔 對了 我當初拍的時候都發現很像
所以我就乾脆把他弄成一節一節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