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思領域之再度大改版

如題, 昨晚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又再度為他漆上新色彩

成果讓我很愛不釋手
而主人的滿意讓我更有成就感


不過, 問題來了...

設計師常會有無數次欣賞成果的怪癖

我現在呆在思領域的時間
比呆在自己家時間來的多....


------


這次的思領域改造深得詩思寶貝的喜愛
在尾端所加註的字眼 實在另我臉紅害羞
不過 這也證實他有多喜歡 那我也更開心了

------


思領域打造過後 在下另一位朋友
人稱公主寶貝貝
二話不說 乾脆俐落的將其帳號密碼等丟下

於是 今日再下又用了段時間將其新的blog打造了一下
本月改造額度已滿 如需預約 下月請早... (ㄚ! 好像已經下個月了 = =)


------


今天是2008.05.03 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
我幾乎天天都登上去思領域嘗試一些新玩意兒

少了點金色就是不對 就是不對 就是不對!!!

所以 我今天又偷偷做了點嘗試
詩思寶貝至今尚未上線... 也不知道他啥時會見到...

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