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董媽媽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個狠厲害的媽媽
不過畢竟零零散散的沒啥感覺

今天就稍微整理一下董媽媽厲害的事蹟... 算以盡孝道嗎?
畢竟母親節好像也快來了...

1. 聽爸爸口述, 董媽媽居然可以跟董爸爸拍拖多年從未送過董爸爸任何禮物
2. 聽奶奶口述, 董媽媽年輕工作時薪水全部上繳董媽媽的媽媽手中... (董媽媽曾希望董女兒能降做... 不過抱歉我做不到)
3. 每年到了母親節或董媽媽生日, 董媽媽最喜歡的禮物為紅包... (不肖女兒似乎每次都做不到...)
4. 董媽媽的衣服皆為十幾年的casual wear, 我印象中董媽媽上次為自己購物約為六七年前的事情...
5. 董媽媽為短髮, 但每個月剪髮他實在捨不得, 因此有時乾脆自己剪... 只有到無法收拾的田地才會去salon... (董媽媽曾試圖降教育董女兒... 還好我是長頭髮...)
6. 董媽媽因為覺得油錢太貴... 寧願自己上班時, 從我家走路到公司... (約半小時路程)
7. 有一次見到天色已晚, 約五點多, 在下盡孝道想幫父母開燈, 一開當場被嘶吼... 因為天色尚未全黑...
8. 每次董媽媽無聊打電話罵人時, 最佳掛電話方式是: 電話費太貴...
9. 這次母親節我準備買化妝品給董媽媽, 董媽媽緊張的跳腳, 他狠擔心我買的太貴... (難道你要我買開架式的嗎!!!)
10. 董媽媽至今從未買過任何他年紀地位該有的名牌包, 如: LV那類的, 他的包包全是1/2 price 的 1/2 price買的...
11. 我家夏天若尚未就寢, 絕無冷氣的存在感, 我家廳內冷氣, 2x年形同虛設...
12. 我家總有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被塞在奇奇怪怪的地方, 例如: 只適用win95的labtop 或 3.5"槽之類的...
13. 董媽媽在多年前開始就慢慢不想進入我房間... 除非他要偷拿我東西用...因為他看到我買的東西會生氣...
14. 在去年董爸爸董叔叔與董爺爺三人開心的坐著商務艙去大陸狠狠遊玩數日, 董媽媽對此花的完全不手軟, 但因大筆花費出去多少心痛, 所以苦了董女兒的耳朵...
15. 董媽媽最大的娛樂是睡覺...

以上為現下想到的15點董媽媽特質...
實在是一個極度可愛的媽媽ㄚ...
如果講話收斂點的話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