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貓奴

我感覺到我的腳被牢牢靠住
是了! 這是你賜給我的腳鏈?
把我逼的無時無刻感受你的存在

我緩緩的睜開雙眼
印入眼簾的 除了你還會是誰?
你燃火的雙眼直直的盯著我
是了! 就是你這霸氣 霸道的宣示你的主權

我再慢慢的試著翻身
無法! 是他們嗎? 是幫助你看管著我的那些嗎?
你曾說過你怕寂寞 而找來陪伴的…
怎的? 都變成看管我的一環?

我的眼淚再也克制不住的落下
無法吃 無法睡 無法出門的生活 究竟我還要過多久?
是ㄚ 偶爾我還是會想出去走走
但是 我是屬於你的ㄚ! 我牢牢著記著那天對你發誓的愛呀!
為什麼你還要囚禁我的身 我的心
難道一定非得這樣你才會相信我不會離開你?

我受不了了! 這是一個牢籠! 這是一輩子的牢籠
我大哭出我再也控制不了的仰天長嘯………………………

『幹! 我這輩子都會是貓奴!
請你們行行好先離開我大腿
不然我沒辦法起來弄飯!!!!』

坐在我胸口上讓我悶到想哭的第一隻貓老大
終於移開雙眼 跳到碗旁 跟著的是第二隻第三隻…
最後是最卑微的我 - 貓奴


-------------


不過... 我今天幫他們剃毛了...
算是板回一城.... 哈哈哈

1 comment:

爆走大提琴手 said...


我大大感覺妳在虐待妳的貓呀
剃了就不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