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2008-03-17



被放鳥後
我還能那麼peace
真是非常佩服自己

不過並不代表encourage

陳詩思!!
碼的幹 小胖回來了就不接電話是哪招?


----------


我找到了兩個我會開心持續用下去的blog
現下需要的是我能開心持續用下去的album

說到這個 突然脾氣上來
畢竟今天我本想幫人拍照的...

陳詩思!!
碼的幹 小胖回來了就不接電話是哪招?



----------


今天在朋友店裡被裡面人的貓瘋狂咬
我狠感謝他那麼愛我 在我手上留下那麼多咬痕

但是 親愛的 偷吃真的不太適合被我家正宮貓們ㄌ一ㄚˇ包
畢竟他們是狠狠的 我回來沒帶他們我已經會被罵了
降偷吃還留痕跡 你是要他們跟我連續冷戰一個禮拜嗎ˊ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