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2008.03.19



今天的開始並不開心
三年前的惡夢 突然出現
還以好朋友的身分聯絡
我實在無法理解 你們當你們是誰?

----------


不過 下午狠開心 真的
在飯館旁見到了一隻流浪小狗狗
小小隻的身影 黏搭搭
大概才兩個多月大吧 見到我又蹦又跳的
當下真是有想把他抱回家的衝動

不過 在家裡的正宮貓們的淫威下
我只敢偷偷把他帶回家洗乾淨並餵飯吃

再將他帶回原先撿到的地方
準備以後照三餐送飯給他

在依依不捨的情節下 我突然見到四位救星
看來是四位大學生 正在討論是否要領養

我便在旁邊好言相勸 軟硬兼施
終於逼的他們答應後 因為怕他們反悔
馬上帶他們去買養狗所需的用品
還贈送了一個罐頭與飼料給他們
接著便開心的將狗狗抱給他們
相信他們能讓狗狗有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這件事情 我好開心 一ˇ一






---------------

到家 幫同學解決些期刊的疑難雜症
再將自己的報告趕完
由於南部熱 家裡蚊蟲已經開始冒出來了
我一邊在寫昆蟲權的報告 一邊在殺昆蟲
阿門 阿彌陀佛

接著 趕完
狠好 不舒服 非常不舒服
全身痠痛 外加精神不濟
真是莫名其妙



反正 這是個莫名其妙值得我打上來的一天
末了再接句: 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