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small talk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很多話 我知道你說了我沒聽懂

不只是因為我是真的聽不懂
也或許是因為 我只看你跟我說的結果

------

我問,我痛
你答,你痛

而 結果 卻不變

久了 你會好的

-----


永遠不會是兩個

知道嗎?


-----


不單單只是我的惡趣味
會讓你脾氣一路飆


不擇手段地讓你好
也是我的本領之一


-----

愛很簡單 也很複雜
這種被歌頌了幾千年的東西
就是這樣

------

有很多事 我不說
你逼死我 我也說不出口

但是為什麼你不問問咪口?

Don't you remember why i asked you to keep her number?

-------

我又變了 你知道嗎?

------

在某一天 我的花 會更鮮豔璀璨
and you know when

-----

我把選擇權交給你
你給了我一個答案

我就會照著那個答案走

life, just 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