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我的軟弱


我是一個很軟弱的人

所以我從不轉貼有關孤兒院或是流浪動物之家的任何相關訊息
或是看到新聞中有講到因人類科技或需求而遭受迫害的報導 我也是毫不猶豫迅速轉台
我寧可眼不見為淨 這種時候 也就讓我當個鴕鳥 偶爾探出來看看 再繼續鑽吧

Ryo過世那次 毫無預警
猶記得那次小卷陪我帶他去醫院

在確定沒生命跡象之後
我就抱著他一路走了半個小時
哭不出來 除了跟我媽講了一下


我自閉了兩個多月 (其實到現在還未走出傷痛)
到我爸媽受不了踢我出門
到現在我爸媽認為我已經不正常到需要去接觸大眾
除了覺得我每天混吃等死之外 也覺得我怎麼還不扛起自己負責自己的責任 (題外話)

可是當朋友問我要不要再養時 我點頭說 我還是會繼續養


因為 至少 我希望 如果我有能力多負擔一隻貓
或許這方面的新聞就會少一條 各界愛動物人士也可以放心一隻動物

如果 我再多餘一點的能力 可以捐點東西給孤兒院
或是每月寄錢養個小孩 或許他們的生命就會不一樣

其實 最近總有個念頭 想生個孩子
總覺得那個讓我穩下來 讓我有個有個更有執行力 讓我更有責任感 而不再是渾噩

總想要一個東西去穩固我的雙腳 去愛
去理解孟母三遷 去明白何謂完全的付出
從一個從自己體內生育出的孩子 (龍鳳胎最理想)


想去理解給他最好的 而過程中 我要怎麼爭奪努力給他最好的...

有點醉了 打了堆不知所云的 想睡了...

阿! 對了! 好想攬著你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