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這篇應該叫日記



今天一友人跟我說
看我日記太累了 非常強迫意境化

陳寶貝也跟我說
我的版面就是始終如一的一片黑暗

於是我決定今天要寫個輕鬆的東西
但是版面就免了 放個有光的圖 將就點




-----我叫做分隔線 眾所皆知 無人比我出名----


1. 今天突然想到 躁鬱或憂鬱的人發病時 對性方面的需求會比較高,我突然有點好奇,若是剛好又在女方的狼虎之年的話,是否前陣子老公抓著內褲去警局報案的事情會不停上演?


2. 前陣子 朋友T與他女友又分手 雖說朋友T並沒有情傷 但在與朋友E聊天時 朋友E便聊到說 有一種伴侶 能widen your world, 有一種伴侶 能narrow your world. You have to know who you are hanging with.


↑這一段歡迎google翻譯 因為我實在懶得打中文。結果我稍微審視自己之後發現 我約莫widen或narrow都做不到吧? 畢竟廢柴頂多能拿來散成肥 (而這也是我最在行的 肥 喔耶!)


3. 今天一個朋友給了我一個怪人的定義: 什麼東西都很隨興 但堅持起來討人命。 還有誰可以補充什麼嗎? 這我挺愛的耶




沒了 現在想不到 那先這好了


反正 今天下午為了聯絡事項 出動一堆手機卻難找人而且猛斷訊 讓我想直接殺人或自殺外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 甚至令我下禮拜一想化個妝的好日子


喔 對 還有 陳寶貝 你桑葚吃完居然沒把垃圾丟到 害我很生氣


Good Night Every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