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家有三貓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家裡有三隻貓

一隻最受寵的叫Mio
一隻最呆呆的叫Ryo
一隻找不到的叫Aino

昨天幫Aino洗澡
Aino敢怒不敢言
除了猛喵以示抗議之外
其他任我搓揉搓扁

今天幫Mio洗澡
Mio敢怒又敢言
問題是他的言並非喵喵叫
而是用他的爪子把我搓揉搓扁

明天要幫Ryo洗澡了
我實在不知道會發生啥情況
還好貓不用太常洗澡
不然我想我會比她們先瘋掉吧

今天突然想打貓的文章是因為
今早接到朋友貓的惡耗
尿毒症 不到一個禮拜時間過世

那個朋友一副無所謂的口吻
不過 如果他真是無所謂才有鬼

在哀慟gigi逝世的同時
不經慶幸著 我家這三隻寶貝蛋都健健康康的
要不我想 我應該會想跳樓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