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討厭


在引爆點之後
我終於乖乖去看醫生了

十幾年的囤積果然不是蓋的
從輕燥轉為重燥

拿藥居然還要簽名的種種跡象
說實在的 我很不小心的傻眼

好啦 開始吃藥之後
不能否認的 我情況改善很多

這點令我週遭好友不經普天同慶
畢竟當我燥起來時 煩死人也就算了
沒事還要擔心我會不會莫名其妙請大家參加喪禮

說到此 我才想到
我跟詩思寶貝有討論過
如果要死的話 乾脆大家約一約
免的喪禮同一天相同朋友
還要跑不同地方
一天這樣瘋狂趕場是非常累的
掉淚掉三次也是非常不人道的

but anyways,
似乎至今尚未步入主題...

幹!!! 我討厭被藥束縛的感覺!!!!
嗚嗚嗚!!! 雖然現下的藥數量不多
不過看到就討厭!!!!

嗚嗚嗚! 我不要吃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