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謝師宴

今日晚上是敝所的謝師宴
王子飯店其實沒啥好吃的
不過就buffet而已
所以餐點部分可以省略

重要的是 "搭訕" 這件事情

在我們隔壁一塊區域是新光產業的桌
人數非常多 男男女女形形色色

在晚餐進行到一半時
我班上的一個女孩子就被搭訕了
聽說對方是遞了一張小紙條要電話
而且還特地說 他是幫別人傳遞的

我只能說這個人實在很ㄋㄠㄚ
都幾歲人了居然還在那邊"幫朋友傳遞"

就當我笑的不可開交的時候
我另個同學突然搭著我的肩膀說 "換你被搭訕了"

我二丈頭腦摸不清的問他什麼
他就解釋剛剛有三個女生圍過去問他說
我是老師還是學生? 結婚沒? 有沒有男朋友?

但是 男生果然都是講義氣的
我們班男生看不下去那一區的行為
只好以其人之法還至其人之身
但是我想他們可能搞錯對象了
因為他們跑去聊天的對象是王子飯店七樓的可愛女服務生...

說到此才想到 當時有個同學還猛問我說
"為什麼新光產業的那一區一直在看我們這桌?"
...孩子, 原因一如為什麼你一直在看她們那一區一樣呀!
你在問什麼笨問題呀你! 陳君音!!!

我只能說王子飯店七樓根本就是個超大連誼廳
上去的沒幾個認真吃飯 根本就是過去nanpa的

什麼的跟什麼嘛...



(被搭訕的是右二的可愛女孩子, 問蠢問題的是右四的可愛女孩,
而我覺得當時應該要把正中間那位黑黑的男士的電話號碼給搭訕的人才對)






再加一張今晚那位被搭訕可愛女同學的照片



No comments: